国内交流与合作

山西大同大学 &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领导来访

作者:    日期:2018-04-12    点击:
2018年3月22日,山西大同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丽珍、教务处教材处科长康苏明及教发中心科员陈纪昌、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付丽萍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陈梦稀及科长李婷、阳旖晨一行七人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访问,学习、交流学校在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成功经验。招待会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沈红云教师出席了招待会...

2018322日,山西大同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丽珍、教务处教材处科长康苏明及教发中心科员陈纪昌、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付丽萍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陈梦稀及科长李婷、阳旖晨一行七人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访问,学习、交流学校在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成功经验。

招待会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沈红云教师出席了招待会。

首先,吴军其副主任代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山西大同大学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七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两所学校的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发展历史、中心开展的各项特色工作、创新的思路方法以及未来展望。最后,两所学校的领导分别就自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及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困境与吴军其副主任进行交流和咨询。

会后,沈红云老师带领各位领导参观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平台、名师工作室和微格数字教室、智慧教室训练室等。

两校领导均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经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对教师发展的支持和鼓励大加赞赏,对于我校在教师专业发展中付出的心血表示由衷的敬佩,并表示会深入学习我中心工作的成功经验和科学的运营策略,加快山西大同大学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师队伍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他们还希望在教发中心未来的发展中,两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能有更多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合作平台,共同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