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教师教育在线课程”项目进展分享午餐会

作者:    日期:2018-09-07    点击: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分享交流会——华中师大教师教学成长社群教学创新组“教师教育在线课程”项目进展分享午餐会     为更好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发展,进一步彰显我校鲜明的教师教育特色,在教师教育学院及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社群教学创新组于上学期末立项并开始建设我校教师教育在线课程项目。在项目有序推进过程中,为更好促进教师在线课程建设能力,我校教师教学成长社群拟于2018年9月7日举办...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分享交流会

——华中师大教师教学成长社群教学创新组

“教师教育在线课程”项目进展分享午餐会

 

    为更好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教育发展,进一步彰显我校鲜明的教师教育特色,在教师教育学院及教师发展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社群教学创新组于上学期末立项并开始建设我校教师教育在线课程项目。在项目有序推进过程中,为更好促进教师在线课程建设能力,我校教师教学成长社群拟于201897日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分享交流”午餐会,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前来参加,与项目组成员共同研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目标、实施流程及难点攻克,充分交流项目中的困惑和问题,提升在线课程建设理念及能力。

  现将午餐会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午餐会主题

“在线开放课程建设ABC

 

二、午餐会内容

1、专题报告:“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策略”

2、项目组成员讨论分享:

1)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脚本撰写

2)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基本流程及注意事项

3)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团队分工与协作

 

三、午餐会对象

本次午餐会是我校教师教学成长社群“教师教育在线课程”项目组会,同时邀请并热烈欢迎全校有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

 

四、午餐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97日中午1240-1340

 地点:教师教育学院B403

 

五、其他事宜

1、参加本次午餐会的课时数可记入“教师应参加每5年一周期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政策规定的培训课时(见华师行字[2013]589号文件)。

2、因时间有限,请所有参加的老师准时到会。

3、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咨询电话:6829,联系人:王亚萍

 

教师教学成长社群

O一八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