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派送师生参加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作者:    日期:2018-04-22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2018年4月,中国高教学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邀请了国内外高校教学名师和专家、学者来开展“双一流背景下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分享“双一流背景下,高等教育教学最新改革、发展前沿、教育教学理论理念创新、高校教师角度定位与职业发展规划等”。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免费派送100名师生前往参加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一、活动主题新时代高...

各位老师、同学:

20184月,中国高教学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邀请了国内外高校教学名师和专家、学者来开展“双一流背景下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分享“双一流背景下,高等教育教学最新改革、发展前沿、教育教学理论理念创新、高校教师角度定位与职业发展规划等”。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免费派送100名师生前往参加学习。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

二、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 间:428日上午,9:30-12:00(中午有盒饭,然后统一校车回校)

2、地 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5馆内会议室

三、报名办法

拟参加博览会的师生可于427日之前登录http://jf.ccnu.edu.cn/UserCenter/MyTrain/点击教师培训—培训项目报名,进行报名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

四、参加活动方式

428日上午8:15在行政楼北面集中发车

五、培训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相关费用由学校承担。

3.参加本次培训的课时数可记入“教师应每5年一周期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政策规定的培训课时(见华师行字【2013589号文件)。

4.本次培训的学时登记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华中师大教师教学成长档案”数据库,年终统一发放学时证书。

5.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咨询电话:6829 ; 联系人:沈红云,王亚萍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O一八年四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