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服务项目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6-09-18    点击:
关于申报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服务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为了帮助我校新进教师更快更好地胜任教学岗位,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不断提高我校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同时,也为了不断传播高校教学的先进教学理念,传承我校优秀教学文化,促进我校教师教学的可持续成长和发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2015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服务项目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开展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服务活动,成立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

关于申报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服务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了帮助我校新进教师更快更好地胜任教学岗位,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不断提高我校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同时,也为了不断传播高校教学的先进教学理念,传承我校优秀教学文化,促进我校教师教学的可持续成长和发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2015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服务项目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开展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服务活动,成立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项目。现将该项目的申报通知如下:

一、立项宗旨

传播先进教学理念,传授科学教学方法和技术,分享教学经验,帮助新进教师胜任教学岗位;传承优良教学文化,共建和谐教学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促进我校教师教学可持续发展。

二、立项目标

1、帮助新进教师了解高校教学环节、流程和我校教学特色,掌握教学基本功,提高新进教师教学岗位胜任能力

2、帮助新进教师提高信息化教学技术和技能,提高新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

3、为新进教师搭建教学交流和研讨的平台,提供新进教师教学成长机会和条件;

4向新进教师传播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新进教师教学水平;

5为新进教师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环境和氛围,促进新进教师教学能力的可持续发展.

三、申报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乐于助人和甘于奉献的在职一线教师;

2、乐于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成果,愿意为新进教师教学成长提供支持和服务,帮助新进教师不断提高教学能力;

3具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开展教学理念、方法、技术和手段的创新,团队意识强;

4参加过我校种子教师赴美研修学习的教师或获得过国家或湖北省或学校教师教学创新竞赛一、二等奖的教师

四、申报办法

1、登录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ctld.ccnu.edu.cn/),下载并填写《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服务立项申报书》,并于2016923日之前将填好的申报书交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B205室)。

2、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进行立项评审。

五、项目经费资助办法

1、项目总经费12万元,每个项目时间一年;  

2、项目开支以领航活动开展的实际开支为准,实报实销,但每年总活动次数不少于6次,每个项目的总经费不超过2万。

3、年终开展领航活动总结汇报,活动开展效果好、影响大、老师满意度高的项目将会获得延期一年,或项目主持人将继续荣获2017年领航导师资格。

六、咨询电话:6829,联系人:沈红云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O一六年九月十二日

附件1: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申报书

附件【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成长领航申报书.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