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新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6-09-14    点击:
关于开展2016年新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根据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发展政策要求和学校2016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在2016年10月15日至16日,对全校2016年新上任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以下简称新进教师)进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现将相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一、培训目的​本次培训的核心目的在于通过授课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术和教学策...

关于开展2016年新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科研单位:

根据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发展政策要求和学校2016年下半年工作安排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拟在20161015日至16日,对全校2016年新上任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以下简称新进教师)进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现将相关事项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本次培训的核心目的在于通过授课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技术和教学策略的现场示范和演练,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信息化环境下高校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二、培训对象

2016年新进华中师范大学任教的全体教师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2016101516

2、培训地点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四个模块进行:理念引领教学基本功信息化教学,教学经验交流和研讨(具体内容和安排详见附件1:培训日程安排表)

五、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

2016919日至930

2、报名办法:网上报名

拟参加培训的教师需于919日至930日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ctld.ccnu.edu.cn.),链接

http://ctld.ccnu.edu.cn/pxbm1.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19,按要求认真填写《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新进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报名信息登记表》,并上传报名信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根据大家的报名名准备培训资料,安排培训工作。  

六、培训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相关费用由学校承担。

2、参加本次培训的课时数可记入“教师应每5年一周期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政策规定的培训课时(见华师行字【2013589号文件)。

3、本次培训不采取一卡通刷卡考勤,但要求记录参训教师参训时间,按实际参加培训时间记算培训学时。

4、参加培训的教师不得迟到或早退,凡迟到或早退不足一小时者,按一个学时扣除(一小时算一学时)。

5、本次培训不受理现场报名请参训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程序。

6、本次培训网上报名截止时间是2015930日晚6930日晚6点之后,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关闭不再受理报名工作

7、只允许报了名的教师参加培训。

8、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咨询电话:6829联系人:沈红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