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4月课堂教学数字资源设计与开发专题培训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6-03-29    点击:
      关于开展2016年4月课堂教学数字资源设计与开发    专题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教师教学培训需求调查结果,了解我校教师在设计与开发课堂教学数字资源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急需课堂教学数字资源设计与开发方面的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于2016年4月组织开展“华中师范大学教师课堂教学数字资源设计与开发”专题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课堂...


   

 


关于开展2016年4月课堂教学数字资源设计与开发    

专题培训的通知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2016年教师教学培训需求调查结果,了解我校教师在设计与开发课堂教学数字资源方面存在困难和问题,急需课堂教学数字资源设计与开发方面的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于2016年4月组织开展“华中师范大学教师课堂教学数字资源设计与开发”专题培训。现将有关培训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课堂教学数字资源设计与开发专题培训  

二、报名时间和办法    

因场地有限,本次培训限额60名,分小组就坐。各位教师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自愿报名参加。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支持本单位教师参加培训。  

报名时间:2016年3月28日-4月8日  

报名办法:网上报名,拟参加培训的教师请 2016年3月28日—4月8日期间登录http://ctld.ccnu.edu.cn/pxbm.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1119网上报名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4月16日全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地点: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四、其他事宜    

1、本次培训相关费用由学校承担。  

2、参加本次培训的课时数可记入“教师应参加每5年一周期不少于360学时的培训”政策规定的培训课时(见华师行字[2013]589号文件)。  

3、只允许报了名的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4、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咨询电话:6829,联系人:沈红云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