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9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

作者:    日期:2019-08-23    点击:
(通讯员:杨青青)‍7月16日上午8点,来自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53位骨干教师容光焕发,齐聚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参加“2019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事处处长刘钟理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刘建发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小娟教授。‍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王亚...

(通讯员:杨青青)7月16日上午8点,来自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53位骨干教师容光焕发,齐聚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参加“2019年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事处处长刘钟理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人事处副处长刘建发教授、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小娟教授。

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王亚萍老师主持。

首先由吴军其院长致欢迎词。吴院长用幽默生动的语言简要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建校历史以及现今学校的规模,回顾了学校在教育教学信息化方面的发展概况和优异成果。华中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教学培训上的软实力和硬条件充分增强了在座各位教师的学习信心和期待。吴院长深切的期望各位老师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在短暂的培训学习期间能够收获丰富的知识和深厚的友谊。

 随后,由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刘钟理教授讲话。刘教授感谢能够再次来到百年高校华中师大学习。他说,华师在师范类的教育上很有造诣,而财政学院教师在教育教学技能上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趁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希望各位老师认真掌握教育教学规律,学习教学技能,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引进更好的优质新教师做出表率,将财政学院的教学做得更好。

最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的学员代表鲁希老师进行了简要真挚的发言。她表示,自己能有幸来到华师学习,是一次进行自我提升的难得机会。在本次培训中定会好好利用宝贵的学习资源和学习机会,在不断的学习交流中碰撞出新的教育教学思想,收获丰富的教育教学知识,从而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和职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