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空军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    日期:2019-03-13    点击:
3月13日下午,空军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行六人在向德全教授和李军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交流访问。交流会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教授出席接待。首先,吴军其教授对空军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军教授也简要介绍了一下空军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他们来我中心交流的目的和想法。 根据向德全教授的要求,吴军其教授详细介绍了...

313日下午,空军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行六人在向德全教授和李军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交流访问。交流会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进行。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军其教授出席接待。

首先,吴军其教授对空军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军教授也简要介绍了一下空军工程大学教师教学发展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他们来我中心交流的目的和想法。

根据向德全教授的要求,吴军其教授详细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组织架构、工作思路和服务我校教师教学的相关举措和经验。

向德全教授和李军教授听了吴军其教授的汇报,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接着,李军教授又向吴主任详细了解了一下我校新进教师教学成长训练营项目、青年教师教学成长联盟项目和青年教师教学创新竞赛项目的具体运行策略和办法。

交流会在双方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同时来我中心访问交流的还有一名空中预警学院的参谋。

 供稿人:沈红云 审核人:吴军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