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    日期:2018-11-27    点击:
11月2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教师工作部张晓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36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伊始,吴军其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辞。他简单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领域尤其是教师培训领域的特色、优势和成果,阐述了学校为高质量完成培训...

1124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教师工作部张晓伟,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36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伊始,吴军其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辞。他简单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在教师教育领域尤其是教师培训领域的特色、优势和成果,阐述了学校为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在项目方案设计、课程编排、师资选聘、后勤保障等方面统筹安排的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提高认识,潜心学习,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教育思想与教学理念,提升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从而形成独特有效的教学风格。他祝愿老师们圆满充实地完成培训任务。

张晓伟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学员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华中师范大学为本次培训做出的努力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向各位学员转达了中国石油大学校长对本次提升培训的关切与重视,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把握资源和机遇,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据悉,36名学员将在四天的培训中聆听八位专家的精彩授课,通过集中学习、观摩考察、研讨交流等方式,实现信息化教学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