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广东省17所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作者:    日期:2018-11-12    点击:
​‍11月9日,来自广东省17所高等院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齐聚我校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聆听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汇报我中心教师教学发展成果,学习我中心服务与支持我校教师教学发展经验与策略。吴军其教授从我中心的成立初衷、组织架构、服务理念、服务策略、服务平台、服务方法、工作成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中心的业务框架和运行策略,深受来访者称赞。会后,中心沈红云老师又带领这17位教发中心领导前往我...

119日,来自广东省17所高等院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齐聚我校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聆听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汇报我中心教师教学发展成果,学习我中心服务与支持我校教师教学发展经验与策略。

吴军其教授从我中心的成立初衷、组织架构、服务理念、服务策略、服务平台、服务方法、工作成果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中心的业务框架和运行策略,深受来访者称赞。

会后,中心沈红云老师又带领这17位教发中心领导前往我校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观,学习我校信息化教学技术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