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新乡医学院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作者:    日期:2018-09-12    点击:
2018​年9月7号,河南新乡医学院人事处处长李秀敏率领新乡医学院监察处处长刘安田、人事处副处长任峰、人事处暴风、潘楠等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访问。教师教育学院洪早清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吴军其主任、沈红云老师参加了座谈。新乡医学院人事处李秀敏处长对他们学校骨干教师前两次在我中心的培训交流表示非常满意,收获颇丰,对我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衷诚的感谢。李处长还进一步提出了与我中心建立长期合作交流的愿望。...

201897号,河南新乡医学院人事处处长李秀敏率领新乡医学院监察处处长刘安田、人事处副处长任峰、人事处暴风、潘楠等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访问。教师教育学院洪早清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吴军其主任、沈红云老师参加了座谈。

DSC01502

新乡医学院人事处李秀敏处长对他们学校骨干教师前两次在我中心的培训交流表示非常满意,收获颇丰,对我中心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衷诚的感谢。李处长还进一步提出了与我中心建立长期合作交流的愿望。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洪早清、中心吴军其主任对新乡医学院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新乡医学院领导同志们的困惑进行了深入解答,对于建立华中师范大学和新乡医学院的合作交流培训基地这一设想表达了学校层面的高度重视。

DSC01505

吴主任表示应定制培训方案,在河南省本省打造医学特色的培训体系、培训基地,培养种子团队,发挥种子教师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提高培训效率。在培训方案制定上,洪早清院长表示对待教师教学培训的时候没有区分,但是也有针对性。老教师应当摆正位置,明确走向,可以利用自己的时间进行“评课”的学习,合理评价年轻教师,关怀并帮助年轻教师,避免出现自卑情绪。年轻教师要不断积累,在教师教学评价体系的完善建设中发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