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8-06    点击:
8月6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31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隆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洪早清、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薛江清,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王亚萍老师主持。 首先,洪早清院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 洪院长简单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教学基本情况,在课堂...

86日,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31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隆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洪早清、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薛江清,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王亚萍老师主持。

首先,洪早清院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

洪院长简单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教学基本情况,在课堂教学方式中的改革、华中师大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经验与成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成长与经验等。他说,这次培训的课程比较多,是由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后制定的,比较有针对性,希望各位老师能珍惜这次机会,在相互交流中碰撞-启发新的思考。随后洪院长语重心长道:老师们只有学好,才能更好地教好。放下学校的工作、牺牲休息的时间走出来学习不仅仅是带着脑袋装东西,优秀的老师不是仅仅通过培训养成的,而是在多次培训中在交流与碰撞中产生想法。老师们要整理教育教学中的问题、困惑,积极与授课专家互动,多深入思考。再次,洪院长为老师们冒着酷暑参加学习的精神点赞,同时他说武汉天气炎热,老师们一定要注意照顾自己、防暑,饮食卫生都疏忽不得。老师们出行切记注意安全,结伴而行,注意人身、饮食和财产安全,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圆满充实地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薛江清老师发表了真挚、热情洋溢的讲话。

薛江清老师首先对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谢意、对华师的各位领导、老师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薛老师说,培训课程制定,都是针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趋势,近年来学校在信息化教学方面有质和量提升,希望通过培训和个人努力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她说,培训针对老师们的学科背景进行了分组,老师们在培训期间要针对专题选择自己最为感兴趣的专题,返校后进行分组汇报,分享交流共同进步。


开班典礼在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