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1期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7-16    点击:
7​月16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隆重。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冯卫生、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6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亚萍老师主持。首先,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他表示虽然这是河南中医药...

716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隆重。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冯卫生、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6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王亚萍老师主持。

首先,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他表示虽然这是河南中医药大学的第1期培训,但是他与河南渊源颇深,也去过河南的许多高校讲学。其次,他简单介绍了华中师大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经验成果以及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不斐成绩。教育部陈宝生部长曾在我校国家数字化工程与技术研究中心参观时提出“四个回归”。再次,他表示冯校长参与此次培训正是说明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对教师教学水平摆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吴主任提醒老师们天气炎热,外边就餐注意饮食卫生并预祝老师们学习愉快,学有收获。

随后,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冯卫生发表了真挚、热情洋溢的讲话。

冯校长首先对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谢意、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发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参与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制定的“十三五”的重要规划。其次,他对参训老师提出三个期望:一是迅速完成从教师到学生的角色转换。深入贯彻“四有教师”“四个统一”,希望老师们可以克服天气炎热,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希望老师们能自觉维护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形象。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外出尽量结伴而行。另外遵守培训纪律,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不迟到早退。三是希望老师们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再次,他对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精心部署、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最后冯校长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老师们好好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在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