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2018豫章师范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7-07    点击:
7月7日,豫章师范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隆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豫章师范学院外语系副主任郭利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3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王亚萍老师主持。首先,吴军其主任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首先他表示虽然这是豫章师范学院第1期培训,但是江西南昌的很多高校是华师的老朋友了。例如,南昌航空航...

77日,豫章师范学院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隆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豫章师范学院外语系副主任郭利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32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班主任王亚萍老师主持。

首先,吴军其主任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首先他表示虽然这是豫章师范学院第1期培训,但是江西南昌的很多高校是华师的老朋友了。例如,南昌航空航天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随后他简单介绍了华中师大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经验与成果。他说针对这次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拿出了看家本领,邀请的都是一流专家授课,希望各位老师能珍惜这次机会,相互交流碰撞,启发新的思考。再次,老师们出行切记注意安全,结伴而行,注意人身、饮食和财产安全。最后,吴主任希望老师们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圆满充实的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豫章师范学院郭利主任发表了真挚、热情洋溢的讲话。

郭主任老师首先对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谢意、对华师的各位领导、老师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郭主任说,豫章师院也是一所百年老校,但在本科教学方面,它是非常年轻的,可以说是萌萌哒,刚一周岁,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方面还要多多向华师相关专家请教与学习。郭主任表示,这次培训的课程时间短、紧凑、符合豫章师院的实际需求,是难得的学习的机会。老师们要积极研讨、认真听课,真正做到眼到、耳到、笔到、心到,必要时 嘴到。最后,郭主任希望老师们珍惜机会,好好享受此次学术大餐,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在热烈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