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系主任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6-25    点击:
6‍月25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隆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洪早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李洁老师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2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吴军其主任主持。​首先,洪早清院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首先他表示虽然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第1期培训,但是江西南昌的很多高校是华师的老朋友了。...

6月25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隆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洪早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李洁老师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2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集体照

开班典礼由吴军其主任主持。

首先,洪早清院长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首先他表示虽然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第1期培训,但是江西南昌的很多高校是华师的老朋友了。例如,南昌航空航天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等。其次,这次培训课程安排紧凑,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这次培训拿出了看家本领,邀请的都是一流专家授课,希望各位老师能珍惜这次机会,相互交流碰撞,启发新的思考。再次,华师交通便利,老师们可以在培训之余去附近逛逛,但一定要结伴而行,注意人身、饮食和财产安全。最后,洪院长希望老师们要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圆满充实的完成培训任务。

 

随后,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李洁老师发表了真挚、热情洋溢的讲话。

 

李洁老师首先对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谢意、对华师的各位领导、老师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其次,李老师表示系主任是每个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和主要方案的规划人。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十分重视系主任业务能力的提升,希望本次借华师平台,开拓视野。再次,李老师感谢各位系主任,克服各种困难,从紧张繁忙的期末生活中挤出时间参加这次培训,有机会相聚一堂,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后,李老师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老师能不虚此行,大有收获。

 

开班典礼在热烈掌声中结束。

DSC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