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西南科技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5-28    点击:
‍‍5月24日,西南科技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沈红云老师、西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魏岚老师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沈红云老师主持。首先,吴军其主任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作为国内著名的百年教育学府,具有极强教育教学培训能力,相信能...

524日,西南科技大学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范大学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沈红云老师、西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魏岚老师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沈红云老师主持。

首先,吴军其主任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作为国内著名的百年教育学府,具有极强教育教学培训能力,相信能为各位参与培训的老师提供一个交流探讨的良好平台。同时吴主任指出,华中师范大学坚持“一体两翼”的发展思路,在教育教学的基本功能上,追求国际化和信息化,其中教育信息化水平为全国第一。另外武汉是一个现代化的大都市,具有黄鹤楼、东湖、长江大桥等著名景点,希望各位老师能在武汉、在华中师范大学学习愉快、生活愉快!

随后,西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魏岚老师发表了真挚、热情洋溢的讲话。魏老师首先对华中师范大学的各位老师班主任们表示感谢。开班前,双方就衣食住行等有关问题进行多次的交流确认,华中师范大学的老师们一直在尽最大可能的满足我们各种需求,在此表示诚挚的谢意!其次,对于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表示感谢!老师们为了此次培训,不断调整自己上课时间,无不体现了对培训的重视,希望各位老师能在这次培训过程中能收获满满!

最后,主持人沈红云老师对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欢迎,希望老师们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堂中的交流和研讨,并衷心祝愿老师们学习开心,万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