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新乡医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    日期:2018-05-07    点击:
5月7日,新乡医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庄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沈红云老师、新乡医学院人事处副处长任峰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沈红云老师主持。首先,吴军其主任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他表示,培养医者的新乡医学院和培养教师相聚在一块,目的是为了提升各位老师...

57日,新乡医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华中师大班开班典礼在教师教育学院A501教室正式举行,开班典礼简短但庄重。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沈红云老师、新乡医学院人事处副处长任峰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沈红云老师主持。

首先,吴军其主任代表华中师范大学致欢迎词,他表示,培养医者的新乡医学院和培养教师相聚在一块,目的是为了提升各位老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更好的将知识、技能传授给学生,同时为各位教师提供一个交流探讨的良好平台。同时,吴主任对新乡医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和付出表示充分理解和感谢,希望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初夏各位老师能够学有所获、充实圆满!

随后,新乡医学院人事处副处长任峰发表了真挚、热情洋溢的讲话。

任处长首先对各位老师对本次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谢意,并对华师的各位领导、老师和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接着,她向参训的教师简单介绍了新乡医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教师发展政策进行了简单介绍。此外,任处长还表示,本期培训班是新乡医学院选送我校的第二期培训班,第一期的参训教师表示收获很多,也希望这期教师们在培训期间认真学习、多和专家交流,回到学校后发挥种子教师的带头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班主任详细和大家讲解了本次培训纪律要求、学习要求、生活服务等。随后,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培训班的老师们展开了我是、他是、我们的共同点是……”的破冰小游戏,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下,很快参训学员们对班级小伙伴,尤其是组内小伙伴熟悉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