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河南中医药大学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作者:    日期:2018-04-20    点击:
4月2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科科长吴仲鑫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访问。首先,教师教育学院洪早清院长向河南中医药大学两位领导详尽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成长经验、校内教师教学成长联盟、新进教师训练营等经验;陈戈主任就校内教师培训的组织与积极性调动进行了深入提问。接着,吴仲鑫老师就委托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河南中医药大学青年...

4月2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戈、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发展科科长吴仲鑫一行来我中心交流访问。

首先,教师教育学院洪早清院长向河南中医药大学两位领导详尽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成长经验、校内教师教学成长联盟、新进教师训练营等经验;陈戈主任就校内教师培训的组织与积极性调动进行了深入提问。

接着,吴仲鑫老师就委托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河南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的相关事宜和沈红云进行进一步接洽。

最后,沈红云老师带2位老师参观了华中师范大学教学之家、名师工作室、教学观摩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