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空军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访问

作者:    日期:2018-04-04    点击:
4月11日下午,空军工程学院陈树新等一行5人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访问交流。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在B403会议室接待了他们一行。交流会中,吴军其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教师队伍培训与建设的工作情况和已经获得的成果,并重点强调了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的思路及成果。此外,吴主任还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进行研究性教学研究的成果,新教师领航工作的开展,智慧教室应用等...

4月11日下午,空军工程学院陈树新等一行5人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访问交流。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在B403会议室接待了他们一行。

交流会中,吴军其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教师队伍培训与建设的工作情况和已经获得的成果,并重点强调了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的思路及成果。此外,吴主任还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进行研究性教学研究的成果,新教师领航工作的开展,智慧教室应用等情况

随后,陈主任和王处长就军校教师教学发展与吴军其教授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