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作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日期:2017-05-15    点击: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5月11日下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许方程、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陈功楷、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秀红、国际全速作交流中心主任饶细丽四位领导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访问交流。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在B403会议室接待了他们一行。交流会中,吴军其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教师队伍培训与建设的工作情况和已经获得的成果,并重点强...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领导来我院访问交流

 

511日下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院长许方程、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陈功楷、动物科学学院院长李秀红、国际全速作交流中心主任饶细丽四位领导来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访问交流。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在B403会议室接待了他们一行。

IMG_20170511_173615 (2).jpg

交流会中,吴军其教授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数字化教师队伍培训与建设的工作情况和已经获得的成果,并重点强调了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的思路及成果。此外,吴主任还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教师在信息化环境下进行研究性教学研究的成果,以及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线上线下的咨询等。

IMG_20170511_170825.jpg

随后,李秀红主任就我校"云课堂平台"的运行方面与吴军其教授进行探讨。

IMG_20170511_174847 (2).jpg

交流会结束后,李秀红等四位领导参观了教师教育学院的培训教室及教学名师教研活动场所。李秀红主任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教师教学发展的支持与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功表示由衷的赞叹,并希望温州科技学院教师能有机会到我校接受信息化教学培训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