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领导来访

作者:    日期:2017-04-20    点击:
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领导来访    2017年4月19日,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盛葵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主任王敦莅临我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访问,交流两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业务、运行策略与成功经验。招待会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沈红云教师出席了招待会。  首先,吴军其副主任代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南宁职业技术...

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领导来访  

 

2017419日,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谭盛葵和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主任王敦莅临我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访问,交流两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相关业务、运行策略与成功经验。招待会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教授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沈红云教师出席了招待会。  

首先,吴军其副主任代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和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向两位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经开展的相关业务、各项业务的工作思路及取得的成果。最后,王敦副处长和谭盛奎主任分别就自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及业务开展中存在的困境与吴军其副主任进行交流和咨询。

会后,沈红云老师带领王敦副处长、谭盛葵主任参观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平台、名师工作室和微格数字教室、智慧教室训练室等。

王敦副处长和谭盛葵主任均对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已经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对我们已经建设完成的信息化教师教学平台、资源和环境表示赞赏,并表示一定好好学习我们中心工作的成功经验和科学的运营策略,加快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和桂林医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他们还希望在教发中心未来的发展中,两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能有更多相互交流的机会和合作平台,共同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