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包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应用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管理员    日期:2016-09-20    点击:
包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应用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月19日上午8:00,包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应用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大楼A501教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沈红云和包头师范学院第三期51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吴军其主任首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向所有学员表...

包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应用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919日上午800,包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应用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大楼A501教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沈红云和包头师范学院第三期51名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共同出席了开班典礼

 

吴军其主任首先代表华中师范大学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向所有学员表达亲切问候和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推进信息化教学改革方面一直走在前列,信息化创新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各类教学资源和咨询平台建设日臻成熟,获得了校内一线教师的高度评价和校外兄弟高校教师的广泛关注,并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同仁络绎不绝地来中心交流访问。”吴主任又进一步指出,此次培训,所有课程是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包头师范学院教务处根据在座学员的实际需求共同设计、菜单式遴选制定而成,为包头师范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实用性、多元化的培训内容,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都应带着问题学习,在聆听专家讲解的同时,主动与专家交流互动、与同伴交流切磋最后,吴军其主任预祝学员们在华师培训期间一切顺利、愉快。

本期包头师范学院骨干教师应用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将历时7天培训模块不仅有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方法介绍、教学技能传授,还有教学案例经验分享、教学评价与诊断、教学示范与解读培训方式不仅有专家讲座、优秀案例欣赏、小组研讨交流、教学工作坊、教学观摩和教学沙龙等,还有一线课堂教学见习。而且,在一线课堂见习环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根据包头师范学院51名学员的学科专业,将他们分配到我校16个学院,各个学院选派一名教学骨干教师担任这些学员的见习领航导师,指导学员在各学院进行科学的教学观摩、教学研讨和教学交流,让包头师范学院的教师真正深入到华师一线课堂,学习华师一线名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领略华师教师教学的信息化和国际化魅力。